Sunday, March 17, 2013

醒来吧 在这令人绝望的孤独舞会上,你像一枚剪纸般渐渐失控了舞蹈,你变得很轻。
时间飞移,不只是在梦里我想要哭泣,这冰冷冷的没有质感的人君将我们分离。这一刻当我停止歌唱当我凝视着你,我不相信在我们之间的沉默里有准确的距离。

醒来吧 在这令人绝望的孤独舞会上,你唱的那首歌渐渐失去了旋律,狂燥而低迷。一瞬间不只是流逝让我感到畏惧,我不能改变你,不能轻易地忘记,不留下痕迹。撕裂了自己,通过你燃烧着迷梦般的神情,那些失落的梦境,或缥缈的记忆使我如此着迷。

我们沉醉,我们卑微,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孤寂得坠毁。
我们感激伴随着叹息,只因那情景只能短暂连接我和你,于是跳舞吧,动作再快一些,在轻松些吧,反正结束的那一刻总是要分离。

我一直在寻找着你,承受着你的记忆,直到我们难以再次唤醒。就用结束的方法去庆祝一下。等到多年以后忽然想起,那个黑暗里舞动的少年会是谁?

No comments: